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圖文] 微信支付|綁定台灣卡|不用別人給紅包 2018/7

台灣地區開通、使用微信錢包微信支付得到APP [無須大陸銀行卡、不用親自跑大陸、台胞證]


本篇留言數已滿,滿了之後的留言會被隱藏,可以從最底下打開(要多按幾次滿了好幾頁)
另外我有建立了一個社群,有問題可以進來問問,也歡迎有在使用老手進來幫忙解答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30342723768159
社團只收有效帳號,有效帳戶的指的是明顯是有人在使用的主帳戶。
如小號或無公開好友互動無法輕易辨識是否為有效帳戶,暫不開放。
重要>>>>>>>>>
2018.08 目前微信解鎖了,之前因為終身限額1000,卡在裡面的錢已經可以順利轉出去了~
<<<<<<<<<重要
其他能用的支付還有支付寶,可以參考這篇文章開通使用:
https://charlottehong.blogspot.tw/2017/10/blog-post.html

流程圖

  1. 微信內搜尋錢包
  2. 填寫台灣信用卡資訊,完成實名驗證
  3. 從第三方儲值
  4. 開心的使用微信支付


信用卡

台灣大多數的銀行信用卡、簽帳卡,三大組織(Master or JBC or VISA)都可以的
需要一點運氣,有時候一樣是玉山的卡,有幾張莫名不行
只綁定台灣信用卡有哪些權限可以參考這一篇:
微信支付只綁定台灣信用卡,使用權限與金額上限

注意:台灣的信用卡,僅能當作認證條件用。


綁定信用卡

要先開出紅包介面才可以綁定,開出的方法可以參考底下兩種
  • 自己開
  • 別人給紅包

紅包分支1 - 自己開通錢包

有一個小技巧可以不用別人給你紅包,自己就可以開出紅包的介面
在你的微信內按搜尋,搜尋錢包然後打開就有錢包選項了,完全不用別人給你了。

綁定信用卡

少數銀行的金融卡(debit)有限制海外刷卡或是非過卡功能,記得確認有無開啟。
第一次進入會要求你 輸入\設定 支付密碼
小心不要忘記了
小心不要忘記了
小心不要忘記了
接下來依照指示輸入信用卡卡號,這裡三種信用卡類型都通吃。綁定的時候如果是 debit 卡(現金卡或金融卡)就不會自動選卡類型,需要手動選。
選擇 信用卡 然後最下方找你的卡片類型,舉例來說是 VISA 發行的金融卡就選 VISA
如果沒有銀行卡可以到附近銀行開戶,現在的提款卡預設都帶有VISA(debit)功能。
推薦王道銀行是因為,速度快、開戶不囉嗦。
王道銀行線上開戶:鏈結
  • 每個月有5次匯款免手續費
  • 資金匯入E-mail及時通知(這個超好用)
  • 手機APP可直接操作查詢匯款
一路按到底就好了,我申請的時候3天就拿到提款卡了
提款卡內帶的 VISA(debit)去綁定;
debit(金融卡)是不用年費的,credit(信用卡)才要(可能也有免費的拉服務就很少)
開卡需要自然人憑證,到各地任何戶政事務所辦理,流程很快大概5~10分鐘,可以當場拿到憑證的。
其他還有台新richart、中信linepay比較容易線上申辦的,大概7~14天可以拿到卡。家裡附近銀行也可以試試看,一般也是7天左右拿到金融卡。

再來底下信息在自己填寫就好了,不會驗證手機,
畫面不一樣或是手機格是錯誤,跳回前面照著圖做。
順利的話到這裡就完成搂

充值

儲值可以參考台灣的公司:幫幫寶
https://www.paybao.com.tw/

20170530 更新流程,流程額外寫一篇文章

支付完成大約5分鐘零錢就會進來了,就可以在網路上支付購買了

出現安全隱患的話

參考文末讀者回報的方法


掃碼支付

實際用微信支付一次測試是否能用吧~
Andriod 打開:微信底下的發現掃一掃
iphpne ios 打開:左下角 微信 → 右上角的 + 掃一掃
對著需要支付的QR號碼掃描,以下提供贊助連結供你測試
(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可以從以下測試連結贊助我)
測試的話可以支付最小額度~
讓我知道有多少人成功了。

#測試連結(只能用微信掃
這樣就可以正常使用搂~開心地使用吧
如果只有一隻手機沒辦法掃圖,可以先長按圖片儲存圖片
然後在微信的掃一掃的時候,右上角三個點點,點了就可以從相簿選擇


微信朋友發紅包及轉帳

好友聊天室裡面,右下角的+按出來就有了
有讀者告知這裡綁完卡片,第一次是不會出錢包與轉帳的

不能給別人紅包

  1. 重新登出微信在登入
  2. 再不行清除資料重登
  3. 等一陣子自己會冒出來


微信錢包忘記密碼

從錢包裡面右上角的三個點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忘記密碼選項
選一種方式找回密碼


其他注意事項

儲值不要一次存太多,有不少人反映自己莫名其妙被封號。
去年我也曾經被封號過一次,不過我那時候莫名其妙解封的(重現率應該不高)。
參考文章:你的帳號存在異常,需要邀請一位微信用戶輔助驗證你的身分後才能解除限制


問題回報

通用解法,先做再說
  1. 微信語言改為簡體
  2. 換4G網路或其他網路

以下是是讀者回報的問題與解法

目前交易存在安全隱患,請24小時後再嘗試
目前使用此服務的用戶較多,請稍後再試
PEKO
  1. 帳單址改成中國台灣OO市
當前交易存在風險 24小時後嘗試
Joeng Lin
  1. 手機改成886開頭
  2. 信箱改用QQ信箱

342 則留言:

  1. 你好
    所以只用台灣信用卡算實名認證後,我就可以用幫幫寶存零錢進去然後購買東西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也可以先儲值小額測試,或是把拿到的那一塊錢找個好友發送0.01塊,如可正常發送就可以安心購物了。

      刪除
  2. 用了國泰combo mastercard/凱基visa/郵局visa/國泰costo visa 都不行 QQ

    回覆刪除
  3. 請問玉山銀行開啟海外+非過卡是去銀行辦理就好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你也可以先綁定看看,信用卡大多都是開啟的
      Visata卡如果不常用建議後要關閉~

      刪除
  4. 用台灣信用卡收款,錢會到我帳戶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的信用卡目前還不能收款,需透過第三方收款或使用大陸銀行卡

      刪除
  5. 請問綁定以後,好像還是不能使用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銀行卡內檢查一下是否看到自己的卡號
      2. 該筆交易可能是銀行卡交易而不是錢包餘額交易,試著給朋友0.01塊錢看看

      刪除
  6. 請問用幫幫寶儲值有單日儲值最高上限限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站有客服可以使用,可以向客服詢問看看。網站上並沒有看到,個人推測可能沒有。

      微信帳戶認證要超過II類(含)才能使用比較大的金額,否則即使存進去了也無法使用。

      刪除
  7. 請問如果顯示交易存在風險,是表示不能綁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遇過耶~沒有其他卡的話
      試著綁定手機、郵件或補足個人資料試試看?

      刪除
    2. 好的那我再試試看 😭
      我問了好幾個他們也說沒遇過這樣的問題
      害我想說是不是我要重辦微信了 😭

      刪除
    3. 我跟你遇到的問題一樣,我是用中國信託的,連代除的都說沒遇過,微信我也重辦了一樣,不用白忙...銀行也打去問了,可能是沒開海外要到銀行一趟才能知道。

      刪除
    4. 如果是沒開海外的問題可以購買讀卡機自行在家裡操作打開海外功能~也是個辦法。

      刪除
  8. 請問一下VISA金融卡也要開啟 海外+非過卡 嗎?

    回覆刪除
  9. 我是個學生,而且沒有信用卡,那麼要怎樣才能在網上用微信來付費?(我是在7-11的店中充we chat錢包的,我要在別的網站充值時,系統出現要你輸入金融卡的號,可是我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儲值跟能支付是兩回事,能儲值進去不一定能用。
      你還是只能跟家長借卡綁入微信開通使用權,儲值倒是小事~

      超商能直接儲值我不太清處,如果是指幫幫寶的超商儲值我記得不需要信用卡~
      也可以使用郵局帳戶匯款進行儲值。

      刪除
  10. 我想綁定visa卡,按下一步時,他一直顯示手機號碼格式錯誤耶? 我試過8869也還是不行,那請問該怎麼綁定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驗證頁面,選錯了吧QQ

      你的VISA卡的卡片類型是否是手動選取的呢
      一般而言輸入完卡號下一步會自動選取

      應該是那張卡不行你手動選卡片類型選到要錯誤的頁面

      刪除
  11. 換了好幾張信用卡,試了幾天,也試過切換語系,地址填中國地址,沒有成功過。可能顯示目前使用此服務的用戶較多,請稍後再試或是交易存在風險。(試過中國信託VISA、匯豐VISA、富邦Mastercard、元大Mastercard、凱基Mastercard)這幾張卡富邦和元大都刷過淘寳,應該沒有非過卡問題,覺得很神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太神奇XDD這麼多卡過不了。(會不會被中國封了...)
      填寫完卡號之後的下一步有自動判定成正確的卡片類型嗎,比如說中國信託填完之後下一步自動出現VISA卡。

      刪除
    2. 掏寶是指轉帳付款還是有成功綁入支付寶呢?

      刪除
    3. 淘寳是直接在台灣用戶支付界面刷信用卡

      刪除
    4. 今天用台新GOGO卡(VISA)順利一次就過了!!新年好兆頭~謝謝您的文章,新年快樂!

      刪除
    5. 看來就算信用卡還在運氣問題呢...
      同一家同一種類的卡有些可以有些不行

      刪除
  12. 你好,我怎麼設定都沒辦法綁定...

    回覆刪除
  13. 你好,我怎麼設定都沒辦法綁定...

    回覆刪除
  14. 請問~~我的微信錢包裡 “轉帳”的那個項目 是出現“面對面紅包” ?? 是現在改版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對噎,好厲害呢!春節特別版吧XDD
      連紅包都虛擬了~~

      刪除
  15. 想請問VISA卡會需要用到海外+非過卡功能嗎?
    然後我是用台新的VISA卡

    回覆刪除
  16. 您好,我用郵政VISA卡開通了,隨後收到郵局簡訊說我消費2元,是正常的嗎?開通也需要手續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認證會扣錢~這樣才能測試你的卡號是真的。這筆錢應該是會還你的,可以去查帳看看。

      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8. 你好,中國信託簽帳金融卡能用在QQ的實名認證嗎?
    我第一類已滿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也不知道XDD
      你要不要試試看綁三張台灣信用卡?
      過二類標準,可行的話順便告訴我XDD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最新资料客服說境外要綁五張,才能過第二類

      刪除
  19. 請問身分證實名認證要怎麼key? 第一碼是英文沒辦法ke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同樣的困擾,身份證格式一直錯誤@@

      刪除
    2. 是輸入台灣的身分證還是大陸的? 台灣的身分證格式與大陸的不一樣,記得大陸的多一碼。

      刪除
  20. 電話key 886 或是09******* 也是不行 顯示錯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陸的手機們號是11碼,要使用那邊的門號才可以。

      刪除
  21. 所以我辦的玉山銀行也只能扣款不能提款嗎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中漏了說呢支付了(已更正)
      > 支付與收款都不行的

      刪除
  22. 請問莫名的被開啟支付帳戶保護模式,只有辦證件才能解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4554983
      如果是還沒綁過卡,本來就不能使用摟~試著榜定信用卡看看

      如果已經認證了,在綁一張試試看,此外照正規辦法你沒大陸身分證估計是解不了的QuQ可能要找其他方法了。

      刪除
    2.   沒辦法綁卡,要先解除帳戶保護……無奈,客服的制式回答,有回跟沒回一樣。

        謝謝,放棄了,自動開啟保護這設計真他X智障啊……。

      刪除
    3. 覺得可怕...被綁了錢就沒了QQ

      最近有做什麼活動嗎?購買東西或是?
      帳戶累積使用多久時間、多少金錢額度了~

      刪除
    4.   被綁兩天前儲了一筆進去,想說要用……結果……,當時剛開不到一周。

      打算弄個新帳號,就這樣吧~~~

      刪除
  23. 我手機上的金融卡可以綁定花旗的卡
    寶寶幫也領取一塊了
    手機微信上錢包的餘額要怎麼儲值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支付那張幫幫寶的訂單就可以搂~
      可以選擇郵局轉帳或是到商店支付
      摸索以一下,還弄不出來可以在提問

      > 這幾天寫一篇完整的圖文好了

      刪除
  24. 你好~想詢問關於I類帳戶帳號終身最多只能使用1000人民幣~
    要是微信餘額超過1000元~也只能使用1000人民幣這個額度嗎?
    剩下的餘額是否就不能使用了
    再請問~您是否達到 II類 了呢~ 如何辦到的~
    謝謝你~~再麻煩你回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綁三張台灣信用卡看看,因為我的額度還沒到也不曉得可不可行,但是根據官方文字說明是可行的。

      刪除
    2. 如果要借別人的,注意信用卡地址那些要填自己的,然後餘額先用完怕你帳號被鎖(開保護模式)。

      刪除
    3. 超過餘額並不會限制你儲值,千萬要注意看的到花不到。

      刪除
    4. 先謝謝你的回覆~
      所以別人發紅包給我的話也算在限制1000人民幣內嗎?
      有可能我轉發1000人民幣紅包出去後~剩下的就無法使用了?
      我想試第II類的話~最好是把裡面的錢都用光在試~是這樣吧~

      刪除
    5. 你好~剛剛跟大陸朋友微信測試~餘額約1050分次發紅包給對方~沒有受到阻礙~應該是沒受第幾類用戶影響~~但是還是小心注意~呵呵~

      刪除
    6. WOW 微信放寬沒有這麼真這麼嚴嗎XD
      你只有綁一張銀行卡嗎~台灣的大陸的?
      感謝你提供的資訊

      刪除
    7. 我只綁一張台灣的銀行卡~國泰世華的~之前都無法綁~過一陣子在試又可以了~好神奇~
      原本沒綁卡之前已經有收.發過紅包大約300元左右
      這次試著把裡面剩餘的餘額(零錢)分6次發紅包給大陸朋友~都還能發
      我也問大陸朋友~他們也有第幾類用戶限制~但是也都綁一張銀行卡~
      進進出出也好幾千了~所以我就試試看~ 還是注意小心為上!

      刪除
  25. 我手機掃描後也跑完 網頁介面卻沒切換

    回覆刪除
  26. 認證後 幫幫寶有傳一快錢紅包可是點進去頁面跑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明白你的意思,你要點什麼頁面?

      刪除
  27. 想請問說 我用那個幫幫寶儲值微信紅包 突然現在不能用了 一直要我實名認證該怎麼辦 哪裡出現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文主要就是在說明如何通過實名一驗證的~
      有哪個步驟不明白怎麼做嗎?

      刪除
  28. 你好 我比較笨
    我想用信用卡綁定微信
    我該怎麼作?
    綁定之後 是不是用手機就可以跟大陸人一樣用手機付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做到哪個步驟卡住了呢?有拿到幫幫寶的1元了那步驟了嗎?

      沒錯~綁定之後就可以正常付費了,不過沒辦法直接從信用卡扣錢或收錢,要透過第三方充值之後支付。

      刪除
  29. 我用中國信託信用卡綁定實名認證,卻發生了以下2種情況:
    1.按了下一步,說:目前使用此服務的用戶較多,請稍後再試
    2.試了第二次,說:目前交易存在安全隱患,請24小時後再嘗試
    請問這是發生了甚麼狀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或過幾天再試試看~~

      刪除
    2. 剛剛使用,又說目前使用此服務的用戶較多 ,請稍後再試,請問這個要怎麼解決呢?

      刪除
    3. 是否已經開啟海外與非過卡交易了呢?

      刪除
    4. 我已經問過客服,我的信用卡已經有開啟了

      刪除
  30. 沒看到用元寶支付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帳號應該不會有元寶吧QQ 那個也等同於台幣了
      > 訂單作廢,重新下單就好摟

      刪除
    2. 呃 我還是不懂((哭...

      刪除
    3. 不曉得你說的元寶是什麼,這邊就假設是幫幫寶的儲值過程。
      按錯了用元寶支付,不要理會比訂單時間到了自然會取消。重新由右上角會員中心進入→微信錢包→選擇郵局或超商支付,成立新的訂單。

      刪除
  31. 我用中華郵政visa,也會出現目前使用此服務的用戶較多,請稍後再試,或者目前交易存在安全隱患,請24小時後再嘗試

    困擾我很久了,錢包裡面有110人民幣只能浪費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這兩張卡都不行綁,用第三張卡試試看;郵局卡很多人都不行。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痾~我還是有看到,不方便分享嗎QQ

      刪除
  32. 請問VISE卡怎麼沒辦法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並不是visa不可以綁,是郵局的visa卡不知道什麼原因多數人都不能綁。
      其他銀行的visa卡可以試試看能不能(還是要看運氣有些人可以有些人不行)

      刪除
  33. 我之前也試了好多次都是出現目前交易存在安全隱患,請24小時後再嘗試或目前使用此服務的用戶較多,請稍後再試,換了好幾張卡都是一樣的情形,後來看到有人說把帳單址改成選成中國台灣**市,試了之後竟然一次就成功...真是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回報~原本是選什麼呢~

      刪除
    2. 原本是選台灣**市後來改成中國台灣**市

      刪除
    3. 了解,微信這做法也太...

      刪除
  34. 為什麼會一直顯示金融卡餘額不足?

    回覆刪除
  35. 你好,我是中信的金融卡 我打完卡號之後選信用卡的visa資料也都打完 也用簡體版也用中國台灣 886跟09都試過 結果還是存在風險之類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手動選擇卡片類型的卡片大概就是不行的,換張卡試試看
      我的情況呢,綁三張過的都是自動識別不用選擇的,郵局的手動選擇的不能綁定。

      刪除
  36. 我用郵局visa成功了,不過我找不到微信裡的轉帳功能。綁卡的時候好像也沒有填到身分證之類的,不過它上面是顯示已實名,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綁卡只有輸入 卡號、日期、驗證碼 妳少數才能開成功的人呢~
      正常的,只是綁個意思這個可以根據這個卡號追蹤到人。

      轉帳是指把錢存入嗎?非大陸銀行卡是不能做任何使用的僅驗證用。
      轉錢給朋友只要加他微信好友直接發紅包給他就好瞜~

      妳已經可以正常使用錢包功能了~不過要透過第三方儲值。

      刪除
    2. 這麼說來我真幸運~剛剛已經成功發送紅包,非常感謝你的解答!

      刪除
    3. 這麼說來我真幸運~剛剛已經成功發送紅包,非常感謝你的解答!

      刪除
  37. 綁了我有收錢,餘額怎麼轉出來台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轉出來一定要有大陸的銀行卡才行,或者找台灣有沒有人可以代領的,把錢轉給他。

      刪除
  38. 請問,目前台灣有充錢的關道進微信裡面嗎?變成(人民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意思呢~你所敘述的意思,文中的幫幫寶是可以實現的
      如果這不是你想要的,可能要在敘述清楚一些QQ

      刪除
  39. 你好 請問卡型郵局儲蓄手機號碼格型不對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大陸的號碼比我們多一碼,不過照著流程跑不需要驗證手機,應該是有地方點錯了。

      刪除
  40. 請教您一下,您上面所說的玉山或是中國信託(或是郵局visa),若是我綁定了卡,純粹只能作為實名認證用對吧?不會說有信用卡之類的預付功能或是持續提戶頭錢出來用的功能吧?
    後面那邊說到信用卡與VISA卡那段,純粹只是介紹而已?而不是我綁定後具有那些功能吧?
    海外以及非過卡,這兩個功能我是一開始要申請以作為實名認證,後來可以直接關掉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是的只是證明真人用,並不能有任何金錢服務
      2. 對稍微介紹卡區別而已
      3. 刷卡的時候,或是申辦銀行卡驗證服務(如PAYPAL),會刷一塊錢證明是有效帳戶(會歸還),這時候如果沒開非過卡就驗證不過,因為在大陸所以也要一併開啟海外。

      刪除
    2. 只有第一次需要開通而已,之後就可以關閉了,不過如果是信用卡就沒影響(被盜刷月底不要支付申請異議就好了)。

      刪除
    3. 了解~感謝您的回覆~來試試看行不行成功驗證實名認證

      刪除
    4. 所以說海外與非過卡功能,假如是Visa卡來綁定,就是等認證完成,再關閉非過卡(海外要維持開啟)
      假如是信用卡,則是要開啟海外與非過卡,但是等認證完不用關閉非過卡或是海外功能?

      刪除
    5. 依照你的使用程度來決定就可以了,開著怕被盜刷,不開買東西不方便不能直接刷。不過一般當下都會簡訊提示,倒是還好啦~盜刷就盜刷馬上打電話通報就沒事了。

      刪除
  41. 我已經綁visa卡實名了,之前在幫幫寶都能微信儲值,可是今天儲值時幫幫寶卻說我沒實名不能儲值,是微信那邊有修改規定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幫寶首頁左上角有客服提問,提問客服試試看

      刪除
    2. 實名認證指的是:非銀支付工具下須綁定使用者名下的大陸銀行卡。
      意思就是您本人要去過大陸,並且開過戶,才叫做實名,否則都不是。
      幫幫寶這樣回我的,我這個月12號也還有儲值過,今天就跟我說沒實名

      刪除
    3. 你的微信上還有餘額嗎? 0.01也好轉給朋友試試看還能不能轉
      此外你綁了幾張銀行卡呢?

      刪除
    4. 微信WECHAT儲值支付功能改版通知
      2017-03-21 08:47:41
      由於3月20日微信WECHAT儲值官方更新為 企業帳戶僅能轉帳給實名認證的微信號,造成很多未實名認證微信的會員無法順利儲值。
      因此系統於21日升級,針對未實名認證用戶,需要以不同的流程作業。升級需要一天的時間,業務於3月22日恢復正常。
      已經實名認證的微信帳戶不受影響。

      刪除
    5. 我的中信卡花旗卡郵政卡也都無法認證了

      刪除
    6. 原來如此
      不過如果可以使用微信錢包支付,應當是有成功實名才能夠支付,還蠻奇怪的QuQ

      刪除
  42. 我 請別人發了一個紅包給我....但 要開啟紅包時 它就需要我實名認證 ....也沒有在設定的地方出現。錢包的這個選項欸...我改怎麼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否有引導你進入實名流程呢?
      錢包是在右下角的`我`進去,並不是從設定進去

      刪除
  43. 他有要求我實名制。但我的證件號要用什麼呢? 台胞證嗎?請問小編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還蠻奇怪的,我當時候收到紅包之後從右下角的"我"進去就有錢包這個選項出現了,進去之後可以綁定銀行卡。

      你的選項中有出現使用銀行卡認證嗎~有的話試試看台灣的卡

      刪除
    2. 我知道了,剛剛操作了朋友的手機,iphone 長的不一樣呢
      領取紅包的時候會跳出驗證,驗證中有一個是銀行卡驗證試試看這一項

      刪除
  44. 我忘記支付密碼要怎辦
    要綁定新卡時玉山可以
    但是它會顯示
    使用此業務用戶較多稍後再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進入錢包內右上角三個點點,進去之後就有一個忘記支付密碼~試試看

      刪除
    2. 進入錢包內
      右上角三個點點→支付管理→忘記支付密碼
      試試看~

      刪除
    3. 不行!要重新綁定銀行卡
      但是它說當前交易存在風險 24小時後嘗試

      刪除
  45. 我用好了。謝謝 但台灣的卡 沒辦法 用來付款 真可惜呀

    回覆刪除
  46. 爬遍所有介紹開通微信錢包的文章就您寫的最清楚,照著步驟做完全無障礙,非常感謝您

    回覆刪除
  47. 我用中國信託 也是遇到 "當前交易存在風險 24小時後嘗試", 後來參考別的網友的方式, 將1.手機改成886開頭 2.信箱改用qq信箱 就可以過了

    回覆刪除
  48. 回覆
    1. 量少的話找看看有沒有朋友要買的直接賣了~
      量多的長期的話可能要自己到大陸申請銀行卡比較實際些了~

      刪除
    2. 嗯、謝謝您。大陸申請一定要到那邊才能申請嗎?

      刪除
    3. 對,一般情況下銀行不會給你隨便開戶的只能親自去~

      刪除
  49. 請問一下我照你說的下訂單就好,但是我的微信沒有得到1元紅包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一陣子3/22幫幫寶的服務有異動,我不確定是不是幫幫寶已經取消這個服務了,如果真的不行的話,下最小單10人民幣支付試試看~

      刪除
    2. 好吧謝謝你,看來只有等我大一點在用了,我媽沒有玉山銀行的卡

      刪除
    3. 是說幫幫寶支付嗎? 幫幫寶的話也可以從郵局或超商

      刪除
  50. 感謝您的分享,我已成功綁定台新的萬事達卡並且發給朋友紅包成功,想請問我的帳號有沒有發紅包的總上限金額(每一紅包最多200這我是知道的)以及發給同一人紅包有無每日或每月上限金額的限制,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
      順便想請問有拿到幫幫寶1元嗎,有讀者反映沒有收到
      > 紅包上限制度我也不曉得

      刪除
  51. 幫幫寶還沒用所以不曉得

    回覆刪除
  52. IPHONE使用幫幫寶,收不到1元紅包了...
    幫幫寶填定單時,有個【我確認我的微信可以收款,若不能正常收款,款項將於24小時後才能退回。】
    必須要打勾(並且綁好銀行卡),以及下單最低限額100人民幣才可以成立定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回報,改版之後貌似沒有送1元的功能了呢,只能直接支付買單了QQ

      刪除
  5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4. 幫幫寶現在儲值給自己限定最少要100元人民幣..

    回覆刪除
  55. 可是系統在填個資的時後要求輸入身份證字號,要怎麼填英文字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著流程跑並不會出現身分證字號,檢查一下流程是否有誤
      或告訴我你怎麼按的~

      刪除
  56. 你好
    我沒錢包功能是啥原因?? 版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有零錢才會開通錢包功能,如文中所敘可以從幫幫寶拿到1元就會出現了
      或找朋友發紅包給你,也是一個辦法

      刪除
  57. 我剛剛用幫幫寶要儲值他出現一個 QR 要我用微信掃認證,掃完有給我發一元呢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回報,因為不少人回報說拿不到呢QuQ (我的帳戶拿過了無法驗證)
      順便想請問~教程上的流程順利跑完還正常嗎?

      刪除
    2. 順便想請問,1元是以紅包的形式給你還是直接就跑進錢包了

      刪除
    3. 我第一天也是用郵局的 VISA 跟花旗,
      都是顯示用戶多忙碌中多按幾次之後就出現風險啥的,
      所以那晚失敗!

      24 小時後微信有更新,
      試了花旗卡就過了,
      郵局的還是不行就算輸入信用卡還是金融儲蓄卡,
      身分證或護照或手機都至少有一個過不了。QQ

      我按餘額明細是寫企業付款零錢入帳!xD
      不知道這算紅包還是其他的?

      刪除
  58. 用郵局的金融卡認證 都會卡在電話 不管輸入09或8869 都無法認證
    有方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代表這張卡無法認證,換張卡吧

      刪除
    2. 因為大陸手機格式多一碼才會導致這樣吧,不過流程並不需要手機驗證的說
      細說一下你怎麼按的嗎,覺得可能按錯了,印象中只有填帳單地址會需要這裡只是填而已貌似沒有要求要大陸號碼

      刪除
    3. 然後郵局卡統計下來失敗率很高就是了...

      刪除
  59. 我有錢包且有認證,但確沒有轉帳和紅包功能
    錢沒法給朋友,怎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轉帳我不是很確定這個功能|2. 紅包的話如果你是指零錢發送給朋友]
      你可以先掃一下文中的測試QR發送紅包看能否成功,確定成功後,先開啟朋友聊天框框,右下角有個+號,點下去就有紅包可以發送了
      不過這個有限額

      刪除
    2. 掃描結束找不到網頁…怎辦啊

      刪除
    3. +號點開沒有轉帳和紅包的選項

      刪除
    4. 我這邊掃是正常的說,只能用微信掃不能用其他軟體

      刪除
    5. 我這裡點開兩個都有,沒注意呢,你說的轉帳功能也這裡
      iphone手機嗎?

      刪除
    6. 原來是要用微信掃,可以掃沒問題,只是錢包沒錢所以傳不出,但還是沒轉帳和紅包,我手機是sony的

      刪除
    7. 先存錢進去支付一次試試看吧

      刪除
  60. 您好 我的紅包支付忘記密碼了
    去忘記密碼地方 他不斷顯示
    經檢測這筆交易存在安全隱患暫時無法完成 叫我用其他方式或第二天再用 但我已用三天了...
    請問這樣該怎麼處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跑過忘記密碼的流程,也不是很清楚,不過看起來是重新綁定信用卡,可以試試看文末的方法

      刪除
  61. 您好,目前已請朋友發紅包來,開起錢包功能,也綁定信用卡了,但是再登入幫幫寶時,並無看到QR code可以掃描,僅出現輸入微信帳號的空格,請教是哪裡出了問題?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試著輸入微信號看看,第一次也要輸入微信號的樣子~

      刪除
  62. 請問我已經有紅包功能,有把綁定信用卡,但是當我要轉帳時,卻顯示無支援這張信用卡,這該者麼辦?(我設定兩張卡都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這行為正嘗試著使用信用卡支出吧,仔細看一下文內 信用卡 這一段。

      刪除
  6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6. 2017年4月12日,我用掃碼支付,成功!謝謝哦~基本上,我有大陸的銀行卡和手機就是了 ^_^

    回覆刪除
  67. 你好! 目前微信官方上查到的零錢支付限制如下:
    1、未实名认证 单笔:最高1000元, 每日:最高1000元, 每月:最高2000元
    2、已实名认证 每日:最高10000元

    我想問一下目前台灣用文中的信用卡認證過的用戶,零錢支付的額度限制,是否是上述的已實名認證額度,還是仍然被歸類在未實名認證之下,有人知道這個問題嗎? 謝謝! 另外感謝版主提供這篇教學,回報一下目前幫幫寶還是有提供 QR Code 他們的企業帳號會轉1元給註冊用戶開通錢包功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回報~文章已更新制度。

      上面留言其中一則有人回報他確實轉出超過最初的,[實名驗證I類用戶]限額1000,新制度應該已經實施好一陣子了。

      搜索這一則:游靖勻2017年2月6日 下午9:48

      刪除
  68. 想請問,如果在台灣想要用微信收取人民幣,應該如何做?一定要有內地的銀行帳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只能這樣了,小量可以直接賣人

      刪除
  69. 我剛剛是輸入郵局visa卡號(非帳號)然後手機號碼也是0987開頭這樣,也申請成功並收到簡訊了!

    回覆刪除
  70. 你好..依您教學..使用玉山簽帳卡(master)綁定..實名認證成功,..接下來是否用幫幫寶儲值?
    另一問,錢包..內怎麼缺一個"轉帳"的按鍵???..要將錢轉至另一微信帳號是否用這"轉帳"功能?

    回覆刪除
  71. 謝謝你..剛才用澳盛認證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