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Google Adsence 西聯匯款如何領取

Google Adsence 西聯匯款如何領取

前置步驟

Google Adsence 在累積到一定金額之後就可以開通地址驗證了,這邊我查網路上好像是說10美元的樣子。有點久了印象中就是右上角鈴鐺自己會跳出來要你輸入真實地址驗證,這邊不要亂填,她真的會寄一封實體信件給你,裡面有pin碼,你要輸入完成地址驗證才可以正式開通。
驗證完畢之後還有一關是需要你選擇哪一種付款方式,個人小額建議填西聯匯款,沒有手續費的樣子,我上次領100多美元是實領3200多。
設定的位置在這個地方

提領資訊

金額累計到設定的最低金額之後就會配發了,配發的日期通常在每個月21日,你會收到gmail的信件
這時候回到你的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 主頁就會發現金額被扣除了
需要查找西聯匯款的數據可以,點擊左邊的付款,查看交易紀錄。
這邊點入 (這張圖箭頭所指的地方只有發錢的時候有,平時是不會有的你找不到的)
收據內就有跟你說提醒要填的東西
西聯匯款只要填對,對方資訊+自己的資訊,然後再給身分證證明本人,就可以提領了。
提領方式就算是第一次提領,我也建議你用線上的方式,線上網銀也是可以當場辦好的,比填單方式方便很多,那個西聯匯款實體單子要寫蠻多的。
直接跟行員說要辦線上提領西聯匯款,叫行員教你怎麼開通網銀,好了之後直接在現場用手機提領,不懂就直接問叫她手把手教你,流程都不是太麻煩,都是一下子就能好的,不用擔心弄很久。

銀行提領

填單子而已,一個蘿蔔一個坑,前面收據紅色框框內的資訊是會用到的,剩下的都自己的資料,全部都要寫英文,會需要用到台灣的英文地址,記得先到郵局查一下英文地址~
(地址要跟收據上的一樣歐,圖中我碼掉了在紅框下那個,不然領不到)
這邊我第一次去銀行領的時候,行員超不客氣的,我不知道哪一個要填哪一格,問了行員,行員跟我說我怎麼知道,這些你自己應該要知道阿!((好像怕我盜領似的QQ
要去之前建議先看一下紅框內的資訊,個別代表是什麼。但其實也不是太難拉,只是第一次去有點緊張。內容舉例來說哪個單字是國家、銀行名稱,街道名稱,這些而已,冷靜下來應該不會填錯才是。

線上提領

我使用的是京城銀行的APP,線上提領比起去銀行填單提領簡單超多的ㄚㄚ
只要填入 MTCN、匯款人姓名、國家 這三項資訊就可以提領了,銀行的單子要填超多的…
篇幅有一點長,文章另外寫一篇,可以連結到這裡參考
https://charlottehong.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