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2017幫幫寶 微信錢包 圖文儲值流程教學 教程

2017幫幫寶 微信錢包儲值 圖文流程教學教程


官方網站:https://www.paybao.com.tw/
今年改版多次,流程也稍微變得複雜了一些些。
台灣微信支付因為沒辦法直接儲值,只能透過第三方儲值;或者親自跑一趟大陸申請銀行卡了。
然後紅包問題不用擔心,不用找別人給你微信紅包,幫幫寶直接以紅包的形式給你。

流程圖

先申請好幫幫寶與微信的帳戶
官方網站:https://www.paybao.com.tw/
  1. 申請訂單(最小單是100人民幣)
  2. 加入幫幫寶指定帳戶好友
  3. 密一下說你儲值多少(可以簡單數字就好)
  4. 完成訂單付款
  5. 開心的使用微信

申請訂單

進入右上角會員專區
點擊微信錢包
填好金額與微信號,這裡要注意要先打勾
給自己的未實名驗證微信帳號儲值,才有下圖
訂單成立後滾到下面有付款資訊,我這裡是使用匯款
搭配手機APP可以直接用手機匯款郵局帳戶的錢過去
如果沒有要親自跑銀行,或是使用超商付款。
這裡的超商付款一開始是沒開放的
不過一年前我才剛加入的時候,亂點狂點
他就開放了,好像有什麼bug自己試試看XDD
這裡會出現一行紅字要你去加一個帳號好友並且密語儲值多少
注意:我不確定那個帳戶 paybao5593 是不是每個人都一樣,請依照你自己的網頁出現的帳戶填寫。不要照著圖填

加入幫幫寶指定帳戶好友

開啟你的微信主頁右上角有一個 + 點一下添加朋友
然後搜尋帳戶,添加好友
密一下儲值多少 (我是事後截圖的)
可以直接說數字就好了,不用打什麼字
這裡因為我是先密了,之後隔一段時間才付款的
實際上轉帳付款後到收到人民幣沒超過5分鐘

完成訂單付款

完成之後過一陣子就會收到一個紅包

千萬注意紅包只有一天能收,不要忘記收了!!!
客服也表示不要漏收了

開心的使用微信

然後就完成瞜~沒有實名驗證的人事後再補填台灣銀行卡就可以了
如果接收之後不能給別人紅包重登一下微信
實名驗證的流程可以參考站內這篇文章,有台灣信用卡就可以了:
台灣開通 微信支付錢包 [不用別人給紅包或跑中國、無須大陸銀行卡台胞證] 得到APP
如何使用微信錢包儲值邏輯思維的得到APP可以參考這篇
台灣 如何儲值、購買得到APP 專欄、電子商品、書

23 則留言:

  1. 請問能先用別人的卡驗證,之後移除再換自己的卡嗎
    目前急用,但卡要過幾天才會去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幫寶不用卡驗證,微信的話有封號的可能。

      刪除
  2. 驗證完馬上解綁呢? 一樣有機會被封號嗎?現在紅包卡在那邊,只需要開啟錢包功能而已

    回覆刪除
  3. 我有出現紅包功能,但不能發紅包給別人,只能面對面..
    請問有遇過這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聊天裡面沒出現嗎?微信重登或完整刪除再重裝試試看。

      刪除
    2. 我的也是沒出現,移除重新下載登入就可以了!! 謝謝

      刪除
  4. 請問沒有實名認證 可以轉帳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現在至少要綁一卡信用卡才可以正常使用~
      這個是大陸那邊的法規定的

      刪除
  5. 綁訂信用卡的資訊是在哪邊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微信裡面的錢包點進去,找銀行卡裡面可以綁定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的商家嗎?
      台灣的商家需要通過大陸身分證驗證才可以使用~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也不是商家啦 就是幫大陸的朋友買台灣這邊的東西 商品是寄過去就好了 但我們在討論錢的部分要怎麼給我… 所以身分認證是要怎麼用呢?

      刪除
    4. 直接用微信錢包給你,或者微信轉帳給你就可以了;不過沒有大陸的銀行卡微信的錢也沒辦法直接拿出來(只能賣其他台灣人之類的)。

      刪除
    5. 嗯嗯我現在就是卡在即便她錢給我了 但也是在我的微信錢包裡 我也沒辦法實際到商店用微信錢包支付買東西 也沒辦法把這些錢提出來 是這樣嗎…

      刪除
    6. 好的瞭解 謝謝你😩😩

      刪除
    7. google支付廣費是用"西聯匯款",可以跨國匯款,一般人好像也可以用,你在找有服務的銀行問看看;或者使用"比特幣"轉。

      刪除
  7. 哈囉 我以綁定信用卡 錢包中有餘額,卻沒有出現轉帳功能無法轉帳?
    請問問題是出在那裡?麻煩各位幫忙解答~

    回覆刪除
  8. 請問我可以用幫幫寶儲錢到大陸朋友的微信裡嗎?

    回覆刪除
  9. 請問我可以用幫幫寶儲錢到大陸朋友的微信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可以吧~你叫他操作好,然後新增你的銀行戶頭,之後你匯款給幫幫寶就好了,一個代買的概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