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Youtube CC字幕的審核 到底要幾個人 多久才會發布

Youtube CC字幕的審核 到底要幾個人 多久才會發布

近期推了一個字幕上去,發現怎麼樣都沒出現,爬文發現已經改掉不能由社群發布了必須由作者發布,於是是做了一些測,把結果打在這裡。
字幕提供者的管理頁面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timedtext_cs_panel
發現一個大坑。提交字幕後影片作者什麼通知都看不到!什麼通知都沒有,他要自己點進去管理頁面的字幕分頁裡面才會看到。所以如果那個創作者的影片本身沒什麼人在翻譯估計他可能也不會有事沒事去點來看,可能不知道哪天不小心點到才會看到了,如果你提交了就自己寄信過去了比較快。

字幕發布

  1. 必須由作者審核否則永遠都是已提交狀態不會發布。
  2. 提交有兩種,尚未完成與可接受審核;這是給上傳者看的,對於社群其他人而言沒有什麼區別,都可以編輯更改。
  3. 第三方社群幫你審核之後管理頁面會多出一個藍色已審核小勾勾。
  4. 別人編輯過你的字幕,你這邊會變成可以審核。
  5. 要留自己ID要自己打勾”在製作/演出人員名單中註明字幕是由我提供”。(進入編輯頁面後影片的正上方)
  6. 重新發布之後上一版審核過的字幕還會在,更新後字幕上傳者要重新審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