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Claw 如何關閉心跳
預設心跳是每30分鐘會從 main 會話啟動一次,這會消耗一次對話的 Token,主要是為了定期起來做事。
但如果擁有多台 OpenClaw 的話這個消耗就非常可觀了,如果只是需要密的時候才回應,非主力機建議就關掉吧
關閉心跳 (其實就是設定成0分鐘心跳一次)
openclaw config set agents.defaults.heartbeat.every "0m"
每30分鐘心跳一次
openclaw config set agents.defaults.heartbeat.every "30m"
設定完記得要重啟才會生效
openclaw gateway restart --safe
重啟完就可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