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OpenCV3 在 VisualStuio 編譯出現 4996 錯誤

OpenCV3 在 VisualStuio 編譯出現 C4996 錯誤
===
錯誤 C4996 ‘fopen’: This function or variable may be unsafe. Consider using fopen_s instead. To disable deprecation, use _CRT_SECURE_NO_WARNINGS. See online help for details. vla c:\opencv\include\opencv2\flann\logger.h 66
解決辦法是關閉 C4996 警告,可以使用 #program 關閉不過那樣每一份檔案都打,但是相對也比較保險一點,可以告知後面的人。
#pragma warning(disable: 4996)
比較一勞永逸的辦法就是依據錯誤說明上的信息信息下手,在前置處理上加上該巨集。
注意上面的組態要設定對。
realese本身不會出錯只要改debug就好了,截圖的時候沒注意到。
這個出現的原因是因為使用了不安全的函式所導致,詳細可以搜索一下 scanf() 和 scanf_s() 之類的關鍵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