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Youtube 如何掛載 離線字幕檔

Youtube 如何掛載 離線字幕檔
兩個方法,但都有一點小麻煩就是了。

chrome插件實現

插件是這個:Dualsub

安裝完畢之後對瀏覽器右上角的Dualsub圖標,按右鍵管理擴充功能進入後台

進去之後先選到插件內容

1. 進來之後先打個名稱你自己可以辨別就好等一下會用到
2. 字幕類型按照字幕格式去選,選錯會沒辦法掛載
3. 最後代碼的字幕就直接把字幕內容全貼上去

然後回到插件狀態頁面把剛剛創建的字幕打勾

然後回到YT上的頁面,記得先按一下重新整理然後等個1秒左右再按右上角的圖示。

選擇剛剛創建的字幕。字幕就能正常播放了。(例中字幕跟影片是不搭的)


利用potplyer播放器掛載本機字幕

其實就是potplayer可以播線上的檔案,掛載當然就是直接拉進去而已。或是實現Youtube補禎之類的。

載點:PotPlayer_1.7.20977_setup_azo

版本我挑過了是2019.11月版本的,12月開始有強迫推廣告。20年開始內帶流氓軟體 Segurazo,建議不要更新也不要裝最新版的,沒人知道有沒有拿掉。

如何載入線上片源從這裡 新增連結。或直接按快捷 CTRL+U 比較快。


然後網址貼上就完事了

字幕檔跟看離線的一樣,直接拉進去就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