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SublimeText 新增的資料夾、開啟的檔案 在下次開啟、重啟後時消失

SublimeText 新增的資料夾、開啟的檔案 在下次開啟、重啟後時消失


使用BoocamWindwos之後發現沒D曹用逼不得已只好裝在C曹,問題就來了,如果你有D曹可以用,請直接安裝在D曹就沒事了。
安裝在C曹與安裝在D曹權限是不一樣的,建議SSD一定要切出D曹

權限

先在主資料夾繼承,也就是你的SublimeText安裝的資料夾內容,先把使用者權限全開。
再來呢有一些不會被繼承,需要手動個別設置,一樣的手法再個別設定一次

SSD切割

我呢是因為Mac不知道切了會不會導致不能開機,不太敢亂來。至於SSD切割=速度減一半,這個沒根據的網路傳說,多爬點聞就知道不靠譜了。此外我的主電腦就是切了三分,測速一樣正常。
不能說不會掉速,但絕對不會沒有他們說的嚴重,你想想知道了1TB的SSD難道你不切嗎?再說伺服器主機多數都是Linux,不切割似乎說不太過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